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我决定放弃了

今天,我躺在床上,不断地在想一件事。那就是要放弃追求她吗。我一直地想,睡不着觉,最后我终于做出了一个痛苦地决定,那就是放弃。也许这会对她好一点吧。想想之前,她也为了这件事烦恼吧。长痛不如短痛,我现在放弃也许会是一个好的决定。她一直都被我困扰,捣乱了她宁静的生活,她应该很讨厌我吧。现在,我的决定也许会解开她的烦恼,对她和对我都有好处。只要她开心,这一点小事又算得上什么。我应该放开双手,让她恢复自由,开开心心地度过在小学所剩下的时间,有个美好的回忆。

7 条评论:

PTing ♥ 说...

也许你的选择是对的,毕竟你的年龄不适合谈恋爱。你还要上中学,进大学的,如果因为爱情而影响你的学业,那就更不值得了。所以等到你觉得时候到了,才去追求你的爱!

Catherine 说...

我同意jenny的说法,爱一个人就要她过得开心、过得幸福,我支持你的决定:)

~晴~ 说...

我也放弃了!我同意jenny

greenmeteor 说...

爱不是占有,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幸福,就算不能拥有她,依然希望她过得好,那就是“爱”!
你还年轻,先好好爱自己,有能力了才正式向她展开追求,那也是一种爱的方式,因为爱一个人是不会舍得让她吃苦的。
而且,缘分天注定,有缘的话一定会在一起!
所以,现在先搞好学业,以后才有能力爱人啊!
加油哦! :)

匿名 说...

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
Hwo can a ppl accept a monkey

Blackstar 说...

ok lol,u also not a people mah,i know who is u.

Kelynfsj 说...

把她当成你最特别的朋友吧!!